九百九十亿伏特轰穿地球

oc人!

【建议箱和留言板】七君的留言板

【1】from     凯里特里

嗯?什么,我们的殿下居然也放留言板了吗?!

回复:

艾洛格特:是泰瑞宁提出的,很有趣不是吗?

兰尔德:凯里,第一条留言希望你正经一点

罗尔斯 点赞了 这条留言

【2】from     兰尔德

殿下,第三星团那位新任少尉已经用很放肆的炽烈眼光观察您三个星期了,需要给他一点教训吗?

回复:

凯里特里:交给我吧,保证让第四星团的人都救不回来

兰尔德 回复 凯里特里:……凯里,你是个军医

秦:那是接任的后勤组组长,最近正在收集各位主君的资料用以准备物资

兰尔德 回复 秦:先生,恕我冒昧,那个眼神很难让我坐视不管

秦 回复 兰尔德:放轻松,他是个近视眼,看谁都那样

劳伦:第三星团的分团长都过来解释了,要面子的呀,兰亲

凯里特里 回复 劳伦:再多嘴就打断你的腿

劳伦 回复 凯里特里:你是个军医,凯里亲

罗尔斯 点赞了 这条留言

【3】from      萨沙

新一批物资已经入库了,殿下

回复:

艾洛格特:很好,辛苦了

凯里特里:突然这么正经让人难以接受,原来这是公务留言板吗?

萨沙 回复 凯里特里:凯里

凯里特里 回复 萨沙:辛苦了,萨沙!

罗尔斯 点赞了 这条留言

【4】from      芙蓉

T型血的蝶种族和甲壳族,来我这里报个到

回复:

【】撤回了一条留言

芙蓉 回复 【】:抽血

芙蓉:敢打架不敢抽血?下次自己去求第四星团的人帮忙,别来烦我

凯里特里:别怪他们嘛,一次500ml真的有点吃不消

芙蓉 回复 凯里特里:我记得您是大蚊族T型血,不知道总库最近需不需要

考萝拉 回复 芙蓉:需要

芙蓉 回复 考萝拉:遵命,四殿下,现在就带他过去抽血

凯里特里 回复 芙蓉:我还在出任务!!!

芙蓉 回复 凯里特里:我看见您在楼上了,请别想逃掉

凯里特里 回复 芙蓉:你是魔鬼吗!!

芙蓉 回复 凯里特里:您是位军医,凯里先生

凯里特里 回复 芙蓉:请不要跟风玩梗谢谢!

罗尔斯 点赞了 这条留言

凯里特里 回复 罗尔斯:别光点赞啊队长,您说两句嘛

【5】from      罗尔斯

第七星团内部禁止私斗

回复:

乔伊维奇:附议,也严禁占用竞技场进行私斗,违者经查处扣绩点

波罗蒂尼:第二星团全体注意

蔻蔻:第三星团全体注意

克里斯托弗:第四星团全体注意

雅各布:第五星团全体注意

弗兰肯斯坦:第六星团全体注意

杜鹃:第九星团全体注意

里安:@雷切尔哪呢?

雷切尔 回复 里安:嗯,注意

罗尔斯 点赞了 这条留言

【6】from      雷切尔

比赛,不来,弃权

回复:

兰尔德:加油

芙蓉:还请诸位注意点到为止,不要给医疗部门添麻烦

雷切尔 回复 芙蓉:嗯,辛苦

乔伊维奇 回复 芙蓉:辛苦了

罗尔斯 点赞了 这条留言

【7】from      乔伊维奇

第七星团必胜!

回复:

里安:开始了开始了!

艾洛格特:比赛吗?刚好有空

撒卡乔夫:???!

安德烈:???!!!!

卡登:*!

劳伦 回复 卡登:注意语言哦,卡登亲

罗尔斯 点赞了 这条留言

【8】from      安德烈

原来七殿下只是来看比赛……

回复:

罗德菲尔:啧,可惜

里安:啧,可惜

凯里特里:啧,可惜

斐纳俐:@雷切尔 @撒卡乔夫 @安德烈 @卡登你们几个翅膀硬了敢瞒我打比赛了是吧?

雷切尔 回复 斐纳俐:抱歉

撒卡乔夫 回复 斐纳俐:听我解释殿下!

斐纳俐 回复 撒卡乔夫:给爷死

撒卡乔夫 回复斐纳俐:八哥不要啊!

安德烈 回复 斐纳俐:八哥不要啊

卡登 回复 斐纳俐:*!八哥不要啊!

罗尔德 点赞了 这条留言

【9】from      兰德尔

感觉看台上某些虫族看殿下的眼神很不敬

回复:

凯里特里:六排七八九座那几个是吧?

兰德尔 回复 凯里特里:还有九排那一批

蔻蔻:是我们星团的后勤组

本:啊,看见第五星团的了

杜鹃:九排的是我们这边的,失礼了,他们似乎组建了一个七君后援会……?

希兰:看到了

凯里特里:OHHHHHHHHHHHHH

里安:OHHHHHHHHHHHHHHHHHHH

卡登:**!OHHHHHHHHHHHHHH

劳伦:OHHHHHHHHHHHHHHH

克里斯托弗:OHHHHHH

弗兰肯斯坦:OHHHHHHHHHHH

雅各布:刺激

罗尔斯 点赞了 这条留言

【10】from      蔻蔻

我看见希兰去找七殿下了,他们俩坐一起啦啊啊!

回复:

卢:蔻蔻,你的报告书打算什么时候交给我呢?

蔻蔻 回复 卢:啊!对不起殿下!这就来!

秦:我开始怀疑他们俩到底是不是来看比赛的

里安:希兰把手往七殿下肩膀上揽了【图片】

雅各布:震撼,我要嗑上他俩了

撒卡乔夫:嗑,嗑大块的

凯里特里:我今天就要嗑死在这里

安德烈:我今天就要嗑死在这里

劳伦:我今天就要嗑死在这里

弗兰肯斯坦:我今天就要嗑死在这里

克里斯托弗:我今天就要嗑死在这里

卡登:我今天就***要嗑死在这里

殷帕托:我今天就要嗑死在这里

芙蓉:我今天就要嗑死在这里……十殿下也来了?

雅尔瓦娜:嗑了www

罗尔斯 点赞了 这条留言

【11】from      艾洛格特

别闹

回复:

雅尔瓦娜:哈哈哈哈XD

殷奎蒂:啊,我看见那张照片了,拍的很好哦

考萝拉:小九的副官一如既往的活泼

蒂法斯:太放纵了

殷帕托 回复 蒂法斯:没什么不好嘛2333

殷帕托:看见卢先生了

卢:刚做完工作,顺道过来看看

斐纳俐:嚯,这就只剩二老头和五丫头了

亚特蒂刻忒:在呢,小蜈蚣

帕瓦尔:……有事发电报

【12】from       凯里特里

我发现了,上一条罗尔斯队长没有点赞

回复:

蔻蔻:甚至没人说话

兰尔德:这个,好像是留言板

凯里特里 回复 兰尔德:对哦

撒卡乔夫:看起来和在线平台没什么两样

乔伊维奇:输家赶快回去工作

雷切尔 回复 乔伊维奇:你今晚必死

凯里特里:车轮子碾脸

萨沙 回复 凯里特里:……凯里。

杜鹃:被九君殿下点名了

里安 回复 杜鹃:好惨哈哈哈哈哈哈

杜鹃 回复 里安:nsdd

凯里特里 回复 里安:nsdd

撒卡乔夫 回复 里安:nsdd

蔻蔻 回复 里安:nsdd

蒂法斯 回复 里安:来我办公室一趟

罗尔斯 点赞了 这条留言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