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百九十亿伏特轰穿地球

oc人!

【关于主君】七君卫队 狙击手 兰尔德的笔记

我的主君一直是优秀而强大的人,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万无一失,如此完美。

即使在谈恋爱时也一样。

对,恋爱,爱情。大多数虫族都不屑于说这个词来形容感情,一些虫族甚至更乐意用星灯啦黄金木啦这样的词来代替。

但是我并不会这么认为,我想希兰先生也不会在意这个。他是位令人尊敬的好先生,殿下能拥有这样的丈夫是非常幸运的事情。

我们的殿下完美无缺,可以这么说,他在大多数事情上都完美无缺,但是在一些方面……可能是因为我们实在是不够强大,即使所有虫族都在告诉我们主君卫队是当之无愧的佼佼者,这感觉仍然挥之不去。我们本被期望是成为殿下的左右手,保护并辅佐他,然而经常的情况却似乎是殿下在保护我们。

我总是在看他的背影。

我有时会在想,如果没有卫队,是不是那位殿下就能够毫无顾忌地振翅高飞,抵达更加高远的地方。

然而这是再冒犯不过的想法,之前偶然流露出这种想法时,殿下竟然难得地生气了……在那之后,纵然是有这种想法,也不会表现出来。

殿下是高傲的人,我们也被要求一致。

然而希兰先生,他是第一个敢于把这个观点明明白白地说出来的虫族,即使殿下表现出惊讶,不解甚至是愤怒,他没有退缩。

我还记得那天一向好脾气的希兰先生毫不退让,他的语气仍然温柔,但是如此坚韧。

“放慢脚步,多回头看看你的部下。”他是这么说的,“这里没有任何一个虫族会拖你的后腿。”

说那句话时,我被触动了,或许他并不是在对殿下,而是对卫队的每一个虫族说。希兰先生可能想不到这句话给我们带来了多么大的慰籍,他也可能没有意识到自己是多么温柔而强大的虫族。

我很感激希兰先生。

然而即使是希兰先生,也一直在追赶我们的殿下,殿下的速度太快,就连希兰先生那样拼命的努力,也没能抓住他。

真的是太遗憾了。

直到最后,我们都只能看着他的背影。那颗流星燃烧着,泯灭于群星之中。

还是没能办到。

我看着希兰先生跪在剑座前,歇斯底里,他颤抖着,但是始终没有发出一点声音。

我的殿下的一生光华璀璨,如同流星。即使从未追赶上他的脚步,他也始终指引着我们的方向。

我希望希兰先生能再次打起精神来,是殿下的话,一定不忍看见他萎靡的样子。

但是……或许没必要强迫自己打起精神来。像希兰先生说的那样,有时适当地慢下来是一件好事。

嗯,是希兰先生的话,一定没有问题,毕竟他是那位殿下……此生唯一的挚爱。


评论(5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