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百九十亿伏特轰穿地球

oc人!

年轻人突然顿下脚步,吞了一口唾沫。
艾洛格特回过头,年轻人有些害羞似的笑了笑,轻轻垂下头,将手放进衣袋里。
“我一直在想,我们的婚姻始于分配,”他轻声说,“安静,迅速,甚至没有什么过程。”
“这太不真实了……我们甚至没有任何事物可以确实标志它的存在。”
主君静默着,青年知道他在听。
万籁俱寂。
“所以我想,我大概欠你两样东西。”

青年突然毫无预兆的单膝下跪,向主君高举的手里正是他刚刚放入衣袋的那只,此时这只手里正托着什么东西。
那是红色天鹅绒的精致盒子,有银色的东西位于绸缎正中熠熠生辉。
他微微睁大眼。
“我欠你一枚婚戒,和一场求婚。”青年说。

“艾洛格特,遇见你实在是我的幸运。我向你宣誓全部的忠诚,愿意为你赌上性命去做任何事——”青年无比热切的抬头望着他,胸腔起伏着,“你愿意接受它吗?”
片刻的静默,勇气的余烬在他胸膛熊熊燃烧,最后几欲熄灭成一摊灰烬。
如果他说一个不字,他几近绝望的想,如果哪怕是一个不,就足以撕裂心脏。
但是他什么都没说。
虫族主君微微垂下头,月光在银发上映出模糊的光晕——他几乎溶于夜色。
他伸出了左手。

“怎么了,希兰。”在青年愣怔的瞬间,艾洛格特微笑起来。
“不打算为我戴上吗?”

评论(5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