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百九十亿伏特轰穿地球

oc人!

突然脑洞!赶紧记下

拎着装着人灵魂的瓶子
“你要去哪?”
“深渊恶魔之境。”
“——然后,把他交给深渊恶魔。”

“不拦着我吗?”
“你知道我没有充分的理由这么做。”
“试试看。”
静默。
“试试看啊,”他笑着,雨变大了,他有些发抖,“我说不定会听呢。”
还是静默。
魅魔嘴唇苍白,越来越冰冷的空气里,他微微颤抖着转过身去。
“萨库尔芭斯,”他听见男人的声音,停下脚步。“不要。”
“不要把它交给深渊恶魔。”
片刻的停顿,雨落的声音。
那个瓶子被直接扔过来,动作甚至没有丝毫犹豫。
天使们沉默了,他们交换着目光,不解,疑惑,但是安静,如此安静。

“你看。”魅魔轻声说。
“蔻,”他极其罕见的直呼了天使的名字,“我把它交给你,之后怎么办都随你。”
“无论是因为什么,今天你赶到的很及时。”
他转过脸,勾起一个笑。那笑容湿透了,但是仍然漂亮。
就像他们的初遇,就像每一次并肩时那样,萨库尔芭斯向他勾起唇角,他微微颔首,然后转身大步离去,消失在雨幕里。
“谢谢。”

那是今天的第一声雷鸣。

雷光照亮了他的脸,湿透的白发粘在他脸颊两边,雨越来越大,一片阴暗的、黏重的灰色中,他就像一把钢刃。
萨库尔芭斯看不清面前的路,但是仍然大步流星。雷雨声里他只能听见自己的呼吸。
他突然想起许久以前色欲的魔王对他说的那些话,他告诉他原生恶魔的本分,力量以及命运,告诉他了他应该知道的一切,唯独一件事他始终未曾提起。

是的,我的君王。他想。

从生命之初我等就已经注定不被神所爱,注定要被来自世界的恶意包裹,最终泯灭其中。
这是何其残酷的世界,每个人,每样事物都要杀死我,驱逐我,诅咒我。

他抬起头,雷光划破长空之暗融进那份玫红里。雨落在他的脸上,痛苦几乎将他撕成碎片丢进永恒之火。
但是他没有流泪。

——然而无论如何,无论如何

没有任何事物,能可悲过这件事。

在他被曾经的星辰背叛之日,他终于明白爱为何物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